close
咖啡、茶、蛋糕
在在的訴說著這個店裡面的故事
如果不是在這裡工作著
也許我不會發現到
發現到 所有的故事都依舊在上演著
不論快樂還是悲哀
不會因為誰的消失而停留

時間是如此,錢是如此,心......也依舊是如此

最近店裡常常放著一首歌
幸福的風
不過真的可以遇到那個自己命中注定的人又有多少?
會不會就因為自己的不小心錯過~
會不會根本就不在同ㄧ個城市中
會不會因為自己的強求認定~反而錯過了真正的那個

因為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
所以會造成錯誤
會有所遺憾
若是我無法看見別人身上的紅線
也許我也會把那種錯誤~當作是運氣不好

可是卻有人傻的把自己的紅線,硬是要綑綁在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人的身上
磨碎了自己的心 自信 勇氣
究竟還剩下些什麼呢?

「焰,在發什麼呆,咖啡都要涼了...還不快送去....」叫著我的名字的人,是我的大哥,這間咖啡店的經營者,應該說經營者的其中之一。

「是是......」我回應著他,想著剛送去的蛋糕,其實那個人的紅線,是緊緊的繫在某個人的身上的吧!為什麼沒有發現呢?也許......是因為兩個人靠的太近了。

不自覺的伸出了五指,我紅線的那頭,又接往何方呢?
那個當下那時的衝動,呵...後悔嗎?不~我沒有後悔的權利.......是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