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工作差強人意
最近的經濟仍不景氣
不想要抱怨,但是這種低氣壓壓的我喘不過氣...

也許真的是太累了
最近第一次擁有不想要去上班的感覺
也許真的是倦了
心情總是告訴著自己要打起精神
肩膀上的擔子重了
想要加油了

為什麼設定的目標
總是無法實現?!

我想~也許是因為我沒有強迫著自己堅持吧!
那就來一次實在的堅持
看自己可以撐多久
從明天開始~每天堅持慢跑~先以一個小時吧~慢慢增加~
可是要早起對我來說好困難阿~~~~
運動一個小時這比較容易~先做這個好了~慢慢進階

另外一個堅持~每天增加樹木的成長度~~~
也就是努力的增加網誌阿~~~~
阿哈哈哈~

那隻大象...我今天一定會把第一項完成的~~~
擦皮鞋去也~
呵~回家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