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的出錯
不知道為什麼的東西多
不知道的不知道
最後居然成為了沒有時間
據說如果要有很多時間~首先不能夠把事情刪去
而是要每件事情都去做
看來對我而言有點困難呢

加入在加入之後的問題在於哪呢?
在於我沒有抓準時間做該做的事情?
還是我沒有用心去做?
很多很多~
我真的覺得時間不夠用
很多的很多我開始覺得自己像個小丑~
慢慢的覺得渲染的顏色
自己的不同
可怕的染缸~

從前的從前
以為不同的自己~
不覺得那有什麼困難~
也許的也許是因為沉醉在自己的生命之中
以自己為主軸生活生存著~
所以說可以不被影響
時間的流
轉動
帶動

就算流淚~也會繼續下去的流...
好加在我沒有流淚的習慣
傳說我本人是個路癡.....現在要我去找行程~挖勒~要了我的命阿...
現地我不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