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噗浪求得一個大吉之後,我開始在想~
也許我也可以做到
把我不拿手的給克服掉~
如果你先在自己眼前設一道牆
那你通往成功的路~將會比一般人困難很多


所以我打算打掉那道牆
如果我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
那又為何我得將自己關在一個房?
如果後面永遠都有人守護
放手去爭取自己所想要的,不過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


今天的午餐是牛肉麵,現成的食物加熱
照往例的放入了許多的青菜
不過放了兩包麵~以為三個人吃應該吃的玩
看樣子我太高估自己的廚藝
也太高估家人的食量了
看目前存留下來的食物~
我想
大略還得要再煮個炒烏龍麵之類的
下次試試~

之前看過篇報導
習慣的養成只要21天~
我們就來試試吧!!![笑]

說過我是那種人.....固執到有剩下的那種
有何不可~我就是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