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時間賽跑…

天氣晴 萬里無雲
在這種炎熱到讓人發火的天氣中
也許只有冰冷的水滴
才會令人著迷


一個人在出生的時後就已經註定好,我就是我,只有自我
就是我~一個自我~然後....向前走
可是人是群居生物~無法獨自一人
當一個人的時候 會覺得孤單~會覺得沒人懂
但若是成了雙
那這世界就不一樣了

這種不同是會潛移默化的~不自覺得
然後就碰的一聲~著迷了!

這種感覺就在一瞬間
有趣~如果不有趣的話就不會接近了~
誰會去接觸無趣的東西
會互相吸引通常都是因為有趣

少了個荒~提了個淡
我又開始亂搞我的網誌了!
在多給我點時間整理吧!
在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可以的~我會是個好讀者~好觀眾~
話說....這種感覺從來不曾有
哈~所以還在努力中~

日子一天一天過~我也還是會擔心低~呼~
擔心阿~!~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