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來說就是如果被唾棄了我就會消失...我就是這樣子的人!!
所以我自己玩~~

既然找不到題目~那就玩別人的題目吧!
36計
第一計 瞞天過海

-瞞天過海是36計中的第一計,這一計的產生本是出于一次善意的欺騙,但後來卻被演變成為了達到目的而採用的陰謀。瞞天過海之計可大可小,它不僅被用做重要的戰略戰術,也被演變成生活中化解尷尬的智謀。


這樣的開頭要很久
總之我先寫個大概~晚些再來補吧!

首先呢~我要兩個主角~最近有點退白紅熱~
不過還是以兩位為主好了

瞞天過海

瞞天過海這一計中,最重要的就是要瞞
當兩人的感情走到了終點了之後
你恨我也恨~你愛我卻已經不再愛了

愛情對於兩個人的定義跟理解已經不同了
繼續的相處下去也只是爭吵而已
「那就分手吧...」自己說出口都覺得好笑...明明就連交往都沒有,卻要搞到分手這招。「不...是絕交!」
「我不同意,我絕對是千千萬萬個不同意的!」(作者筆:又瓊瑤了!)
「我不同意!」白衣男人看著對方。
「你同意也好,不同意也罷!這是我的決定...你只能接受。」紅衣男子轉身打開門。
白衣男子抓住了他的肩「別走...我們依舊可以是朋友...依舊可以一起打哈哈,一起看妹子,一起玩遊戲機啥的...」
紅衣男子看著他「你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從那天起...從我告訴你我愛你的那天起,我就知道我們回不去了...你放過我,也放過你自己吧!」

碰!關門聲響起白衣男子知道紅衣男孩已經走出他的生命,他以為自己應該開心,因為是自己活生生的逼走他的。
「出來吧!」從房間深處走出了為黑衣男子「滿意了?」黑衣男子緩緩走進白衣男子「我並沒有想要...」
「不管你有沒有這樣想,你都已經這樣做了,你已經這樣做了你還希望事情怎樣?」白衣男子對著黑衣男子咆嘯

「我...」
「門口在那,不送了...走得時候記得把你該帶走的一併全都帶走...」

th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