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可是本人想睡到爆點....
所以應該一定絕對的不會熬夜~
就是現在就連眼睛都要閉下來了~
感謝大親友到我的網誌來看= =....雖然現在還是在寫廢話啦~~~
阿哈哈哈哈哈= =都囧了....


本文開始

「你真的接?」出聲的人有著黑白分明的大眼,黑髮中帶著挑染的白色,看似桀傲不馴卻又溫文有理。

掌櫃的笑了「這也許就是那群老頭說的劫」

「笑話...就算是,又何必一定要解!大不了就是孤單一輩子...」反正有你在身邊。

掌櫃的看著他,眼中有著想說卻又說不出的話。

「你要接就接吧!」掌櫃的出奇不意的從後面抱著他。

「雲霆,我只是想要,你幸福...」被喚做雲霆的少年扯動了嘴角「我知道...」

「既然你替他們找回來了他們的幸福...他們又怎麼可能放棄這麼不容易獲得的?」雲霆輕握著掌櫃的手。

「不管怎麼樣我都要試試,就算結果會粉身碎骨!」

「笨蛋...」雲霆輕輕的笑了,帶著寵膩的對著掌櫃笑了。

thc.

.....我實在太想睡了!等過了點乖乖自己回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