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具啊剛剛打的全不見...
又不見ㄧ次...囧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不信邪,因為就是會法發生,

今天跟萬家大美女去看補習班...我終於又回歸到正常人的生態了,

媽呀!這天氣也太冷了吧!

凍僵中...


本文開始

你有試過心動?
有試過心痛?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

「我知道...」你笑得無奈。

如果你知道,我是有目的的接近你,你還會露出這種表情嗎?

還是你會...擁有那種讓我心痛到不行的表情

樂,你知道嗎?你一直在牽動著我的心,只是我一直不願意承認,
你一直住在我的心中,只是我害怕去看清
你在我身邊多久,我就愛著你多久
你離開我多久,我就後悔了多久

如果你在也不願意對著我笑,那改由我對著你笑好嗎?

「少爺,力天廣告的人來了!」

「快請...」謝非凡收拾了方才感傷的心情,整理了一下自己等著即將來臨的人。

「謝先生您好,我是力行廣告的創意總監,敝姓龍,請多多指教。」龍天爵伸出手向對方示好。

「......」謝非凡左顧右盼的關望著,然後失望低下了頭。

「謝先生在找人?」龍天爵微微揚起嘴角,假裝沒有看見對方失望的表情,詢問著。

「上次...算了,沒什麼。」謝非凡蓋不住自己的失望,卻還是請對方坐了下來,努力的將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

「這次的作品我們打算.....」龍天爵的聲音在辦公室中響著,但這辦公室中有誰的心還在這上面呢?

th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