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廢到想打人,為了衝執行率和那個爛到可以拿去報廢的電腦....我囧

算了,反正有找到人替我沖
哦!敬愛的神明們,我感謝!!!

所以今天沒有填另外一個坑,請原諒,不過"街頭"的題材我還得再想倒是真的...

今天錯過了免費公車...因為這兩天被問怕了,每個都在問身家...有沒有這麼想知道阿...

那今天的部分就開始吧!

本文開始


「樂,你先回公司吧!天麗剛傳訊來,說要在外頭碰面,還是....」曖昧的看著樂「你要一起?」

「免了吧!我沒那麼不識相,你們兩約會硬是要去當那盞燈...」

「那就不送啦!」龍天爵看著樂的背影逐漸遠去。

「出來吧!」龍天爵邊對著歐陽樂的背影揮手邊說「沒想到你景大少親自出馬!」眼神撇向角落的柱子。

「在這種地方遇見你龍大少,我才驚訝吧!」柱子邊走出位人物,瞧瞧,這不正是掌櫃的嗎?

「怎麼,生意不好淪落到當小跟班?」龍天爵笑看著掌櫃的。

「我這是因為生意太好,人手不足,只好自己出來跑 」掌櫃的立馬回了句「倒是比不上你,連少爺都不做了,跑來這當什麼小經理,還要受氣。」掌櫃的不屑的朝著他上下觀望。


「我看你們家那破爛小店除了雲霆之外,沒人材了吧!」龍天爵反激!

「就算我們店裡的人材只剩下雲霆,也比你們那個已經破產需要以借貸和打工來過活的店舖強!」

「若是真強又怎麼會搶生意搶到同一個地方!」

「這表示我們神通廣大,跟你這種級數的不ㄧ樣!」

「是阿!我這種級數的比你高上好幾等,你連邊都摸不到!」

龍天爵與掌櫃的相互怒瞪著,如果不是因為在這空間大概連一旁無辜的路人也會受到波及吧!

「主子....他們還要多久啊?」一旁不知何時多出了石桌椅,上頭還泡好了一壺茶。

被稱作主子的男子輕笑著「他們在等你說這句話!」

「你輸了,只撐了三分鐘。」

「嘖...東方,你最近不是在替你家那隻鍛鍊耐心,怎麼這麼快就破功!」掌櫃的撇撇嘴,從錢包裡面拿出了賭物。

「我家身邊部屬多,各個我都要訓練豈不是連睡覺都不夠時間?」被稱作東方的少年品著茶香,享受著茶給予舌尖的味道。
「閒話不必多說,重點講了比較重要,受人所拖,忠人之事,還是先解決眼前這對的難題比較重要!」少年輕笑著看著兩位。

「主子...他們兩個的關係好複雜...」小僮翻閱著情報書。

東方的眼睛晃過掌櫃的「你知道這樣做的後果?」

「我知道...」掌櫃的小小聲的說「可我沒有別的辦法了,這至少可以搏一搏,搏得贏就是我的,搏不贏也不會比現在差多少...」

「你這樣做...可是少了一個月阿!」東方嘆了口氣。

「是雲霆要求的,我...無法拒絕...」

「記住...命不可改,改了命...只能命換命」東方盯著掌櫃的看。

「我知道...」

「想清楚了就好」東方摸摸掌櫃的的頭,然後朝龍天爵伸手「拿出來吧!」

龍天爵拿出一隻i phone,東方將i phone轉交給掌櫃的「機會給你了,那小子懂不懂的掌握就看你怎麼教了!」

「還有,天爵阿...遊戲別玩的這麼過火,點到就好,儘管你是在演,但那個人可是會難過的!」

「...嗯!」

「祝你們順利,要找我的話,你們知道地方的!」

thc....

配角暫太多戲份了....囧....

不過主題總算是帶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