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很閒~所以先發文....
哈~真的很不同時間發文,居然在下午六點的時候....
老實說如果可以的話我到是希望可以每天在公司的時候就把文寫完.....可你知道...
公司的電腦不給力....完全上不去....可是光用手機...那打字法也不給力阿.....囧...

結果一樣搞到這個時間....我都囧了....


就是愛低調,如果被發現到不得不高調....那不是連言行舉止都要小心了~

本文開始

而簡訊的那頭也一樣的緊張。
停止不了的顫抖...香煙也一根接著一根。
週邊的屬下們個個都繃緊了皮...也有人在找那本記載了滿滿可能是總裁女友的花冊,
想想可能打給誰救命比較妥當。

"謝非凡,你冷靜點,他不過是要來開會,又不是要做啥...你每天跟人家簡訊、電話聊得這麼開心的...這難不倒你的..."
「呼!我沒事...冷靜...冷靜!」謝非凡多次的深呼吸,要自己冷靜,但還是打翻了3杯水,燒焦了自己的頭髮1次....

「總裁,您還好嗎?要不我打電話跟力天廣告說約改天」一個狠惡的眼神讓貼心的小職員情願自己沒說過話!
"開玩笑...我盼了好久才盼到見面...居然要延期....你不要活了!"

「我能應付。」謝非凡已經緊張到自己同手同腳了!

想見又不想見,他覺得自己徹底的體會啥叫做近鄉情怯。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謝非凡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可是又好慢阿....

回應的簡訊『我這比鴻門宴還要緊張上倍,請替兄弟祈禱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