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告訴妳,我在次的確認我們沒有共同的語言,
這樣的我們,是不會長久的,

若是單靠愛情,沒有辦法的
在童話故事裡,唯一的悲劇,人魚公主

因為愛上了王子,所以甘願自己犧牲成為泡沫,
在我們的世界中,就連要成為泡沫也不容易,

還很新,可是為何,在腦子裡~卻已經形成了離開的構想。


我能擁有這麼愛我的人嘛?
愛我愛到連命都不要,願意革命,對著自己最深愛的家人,
怎麼做得到?

刻骨銘心,其實感情不用刻骨銘心,
如果有段感情,註定沒有結果,妳還會讓它開始嘛?

在這些相處的經驗中,難道這些記憶這些回憶這些片段都不刻骨銘心?
那要怎樣才叫做刻骨銘心?愛得轟轟烈烈,瘋狂的去追求,然後跌得滿頭傷,終於~總算能夠在一起,
卻因為現實的因素不得不結束這段感情?

妳以為世界上有多少連續劇?有多少劇本?
要遇到怎樣的感情才叫做刻骨銘心?
我的刻骨銘心,讓我傷得很重,狠狠的深刻的踩了下去
在地雷區上打滾,然後又拍拍屁股走人。

但是妳知道在這段所謂的銘心刻骨,我最痛恨得人是誰嘛?
是我自己,是我自己

這就是我永遠都走不出來的陰暗
這就是我無法革命的原因
因為我痛恨那個為了某人傷害自己最重要的人的自己
我好恨那個自己

我的刻骨銘心,
妳...不是我的,這輩子,妳最愛得人是你自己,妳不瞭解什麼叫做愛情,也許妳從來不曾想要懂過。

替身,為什麼這麼久了之後還是會想起。
想起那個跟我很像,只是妳永遠都不肯污染的人,
那個在妳心中唯一的淨土
那個妳的初戀

也許~妳也只是在我身上找尋著她的影子吧!
多麼可笑又悲哀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