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5假面騎士空我食用完畢,話說原來空我是沒有劇場版的...
不過第50話的兩人好可愛阿(大心)


空我跟其他的騎士最大的不同在於我感覺有點拖戲吧,
大略到某些集的時候開始出現了前情提要,一撥就是一整集,全然沒有講到新的進度,
如果我是一片一片追的人我大概晦氣炸,
另外就是他的結尾,後面的幾集並沒有交待清楚,
像是空我怎麼被0號打敗受了多嚴重的傷,全部都沒有交待,
只是使用了幾個鏡頭就這樣帶過去了,雖然說這也是一種拍攝手法,
不過總覺得不夠清楚呢!

還有就是最後面對決的時候想要營造五代有可能已經死亡的劇情,這個部份感覺也沒有營造的很好,

話說在整部劇情裡面最突出的果然還是一條先生吧!
其實樁也很.....要說腐的話其實樁讓我感覺有點像是那種一直愛著一條先生,不過也許他自己也不清楚這就是愛戀,
然後後來變成腐的那種吧!(不要硬是把樁貼上腐男子的稱號阿!)

話說在樁幫五代看診的那邊.....樁你也太靠近了吧= =....整個感覺就要親下去了(汗)
這樣是可以的嘛?這個還是熱血兒童劇阿!
畫面太過黑暗,打鬥畫面有點看不清楚,不過也許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片源問題,
有個很大的疑問,所以到底他們狩獵人類(臨多),是想要得到什麼呢?
整部戲似乎都沒有很詳盡的說出來。
是想要獲得更強大的力量還是啥的?這點後面的幾部就比較有交待,
這部....真的不知道是要做啥阿.....

古語很多,而且沒有字幕....這個地方也是食用上時的困難點呢!
不過說道特攝跟特技的部份,這部空我的造型雖然很簡單,不過整體來說相當的不錯,乾淨俐落,對我來說算是造型不錯的假面騎士,動作方面,各位特技演員們你們太強大了,我真的是....佩服你們阿,
飛車動作跟變身的特技動作,整個也太強大。
那個機車原地旋轉畫圓的部份也很強。不過多少會覺得有點不連戲就是了,感覺上本來騎的跟後來做特技的車不是相同的,
不過算摟~~~在這片裡面的特技表演也比後面許多集的多上許多,不由的佩服起了特技演員阿!!!!!

再來談談這部劇情裡面我還記得的人好了
1.當然是一條先生摟
話說他不虧是整部戲中最優秀的賢內助(錯),整部戲裡面,他是唯一的一個,雖然是人類,可是還是可以與unknow對抗的人,就是因為他的堅持,幫助了五代,就我來看是這樣的摟~~~
在五代無法堅持或是混亂的時候,感覺上就是一條先生代替他站在戰鬥的位置,明明就只是一個偏遠地區的小警察不是嗎??
為啥到後來感覺上是本部出主意的重心阿???這點也讓我有點疑惑.....
打到樁讓我想起一件事情,五代先生你整個就是萬人迷吧,暗戀+明戀你的男人和女人都超多的.....樁和之前一起工作的那位先生(抱歉...不記得名字,連長相都忘了= =...)都對你狀似非常的有情阿!!!!!五代這傢伙的話....我倒是覺得就算他真的喜歡你~應該是那種連自己都不知道的人吧(汗) 另外就是公開對你表示愛意的女警,還有那個美豔大姐「我知道我一定會再見到你的」(忘記是不是這樣說了)= =總之....死在你手上我想美艷大姐根本就無憾了吧!你這個罪過的傢伙.... 

2.五代
一整個熱血,然後單純的衝到底,我覺得所有的假面騎士的主角似乎都有這樣子的個性,
單純~除了555之外,似乎還沒有看過複雜的,不過555的主角,應該也算是單純的吧,不過不是以保護人類為己任,只是有點徬徨跟徘徊,不知道要如何是好而已吧!
五代是個單純的人,身邊的人似乎只要跟著他就會被感染到他的氣息,「沒問題的」似乎本來困難的事情,都可以解決了,身為冒險者的他,應該說其實我對於身為冒險者的他,完全沒啥映象,因為整部片子都沒有特別提到他跟冒險者的關係,後來說他會想要冒險或什麼的,也都是一句話帶過去,除了最前面跟最後面之外,好像在中間就把這個點給拋棄了,不過五代(空我)是個本來就有很強的力量的假面騎士,所以只要激發了他的潛能就可以了,跟後面區要鍛鍊跟覺悟的假面騎士都有不同,這也是五代的一個特點阿。
五代八成是那種遲頓到不行的存在明明就這麼多人跟你示好,居然一個都不要....不對~你跟一條有了初夜的早晨(錯)總之....在我的映象中....這傢伙是那種會遲鈍到讓人想扁下去的人.....


3.樁先生
一整個可以為了一條先生犧牲掉所有的人,其實大概有非常多人都會覺得其實他暗戀一條先生吧!尤其是因為一條先生一通電話,就讓樁先生放下正在交往的女友,趕到他需要他的地方,嘖嘖嘖....整個就很BL的畫面阿,小說還有漫畫很多都是這樣畫的吧!
只可惜流水有意落花無情,一條先生早就愛上五代了(誤),前面一直想要鋪陳樁先生喜歡上那個幫五代解決古代文字的疑惑的那位小姐(抱歉...我只記得臉,忘記名字是啥了....)可是到後面又沒下文了(汗...)不過真的是個很強大的醫生,我支持你繼續追一條!!!雖然你對五代騷擾(耶?!)話說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