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了手機
換了網誌
這次我是下定決心
從零開始

我常常對人說
快樂是可以ㄧ點一滴的慢慢收集起來的
我卻沒有去注意到要小心的保管,所以才會讓它流失掉
才會所有的快樂幸福現在變成悲痛


如果我說我打算要拋棄我的過去~
重新的開始自我~
這樣會不會太過直接跟超過
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如果有緣份跟那個人繼續當朋友~那就繼續吧~
如果沒有~
我想我們也是從來就不會相交的平行線
太容易就失去了
好像每次遭遇這種事情都會傷的很重
可是我已經不想要去傷害別人了~
就這一次就好~
已經足夠了


現在的我只合適向前衝吧~已經沒有時間再往回看了
所以只能繼續走下去
就算前面的路不是我想要的~
也是我自己選擇的
就算在痛~在傷~我也要自己承受
因為妳~已經不在我身邊
而我~不想要成為傷害她的人
所以就這樣吧~

最近好想要做好多事情~學好多東西~
可是很多東西還沒開始就被打斷~
不可以ㄚ~
我要讓自己不懶惰些~就努力些吧~
告訴自己我也是可以的~
每天給自己催眠~我知道這樣子不好~
不過也許只有這樣我才可以走的下去~


親愛的友人們~聖誕節要到了~
新年要到了
我的生日也要到了~不知道會有多少人跟我一起慶祝呢?
最近看了篇劇
裡面有句話是這樣說的"ㄧ個人最大的財富不是在於有多少金錢,而是在你生日的時候有多少的有人願意陪著你慶祝"
呵~也許我現在還是膚淺的去想要有多少的財富吧~
不過我會努力的提升自己~收集更多屬於我自己的財富~


就像我網誌所說~
我想要讓我生命中最好的一刻~都與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們分享!!!
寫日記是好習慣~聽說的啦~~XD
我會努力讓自己持續摟~
重新的把破掉的瓶子再度修好
然後再次的收集~把快樂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