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要去捐血的~結果沒有
其實也不是特別的想要去做些什麼
只是因為一直說要去做~拖到現在才做
很久了
總是會這樣~
以為明天還有明天
然後就真的明日復明日
還真的是明日何其多
最後就真的不了了之了
所以下個星期有機會我一定要去捐~要不這個星期也行
總之我一定要去


如果不把每天都當做最後ㄧ天的話
會有遺憾的~
下次~天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
所以想到有時間就要去做~也許就是規定自己一定要去做
呵呵~

最近想要買台mp4~或是mp3之類的~
因為老是聽姐姐公司的也不怎好~
而且也該要還了~
這次要選好點的= =
上次那台真的讓我氣到
還花我這麼多錢


不過有錢我會先去買台相機
我想要將我生命中的事物記錄下來~
呵呵~如果有天我畫畫技巧變高明的話~就用畫的摟~
我還記得我那天想要做的事情
突然豁然開朗的一天
想要衝到海邊去大叫~然後假扮記者到鄉間小路走著~
找尋小故事
每個人的故事就算不精采~也是個珍貴的回憶~
忘不掉的
我記得有首歌這樣唱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在記憶裡,還有甜蜜~能這樣就可以"


想要記錄別人可能已經在不知道什麼時間點遺忘的事情
替它們紀錄下來~也許不是對方想要記得的事情
可是那是種活著的過程
總有一天~我會去做的~
呵~那就替自己下個目標好了~
賺到第一個五百萬?
恩~那天我會去流浪喔~
如果有天找不到我~也許就是我賺到了我人生第一個五百萬~
去流浪摟~~~XD
呵呵~會帶著我的禮物回來見你們的~帶著我的經驗~來分享給你們~
呵呵~對你們很好吧~~
不用太謝謝我啦~



[驀然回首 發現 不是人不理我 而是我封鎖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