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有天~我可以不用在倒數
倒數著天數
是不是有天~呵~
也許吧~


今天被主管念了
ㄧ個我根本就不暸的東西~結果要我去做~
大主管又說會改= =結果沒改直接又丟給別人做
又要在一個小時內弄好~那位學姊就排了排版~看了看要捕的~就送出去摟
= =.....我真的不知道是誰的錯~
總之就是我學藝不精吧~
從今天以後要好好的加油~
我在思考~要不要去學精油~
好像可以改善身體
不過頗貴~
大約要我兩三個月的薪水~
哀哀~
我又要打工拉~
大家有工請找我~
我現在是賺錢特攻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