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了我自己一個界線
很好笑的是~我每天每天的反省~自己為何生氣~


開始我真的忘記了我建立這個網誌的目的~
重新開始我自己
如果我可以讓自己開心的話~
為什麼我要讓自己難過呢?
思考~再思考
然後我發現~
我不想當個附屬品

我很喜歡單純的開心~
很喜歡收到禮物的開心~
喜歡知道對方為了我而開心~
同樣的我知道對方也是

當這種體貼成為了義務之後~
其實現在的我已經不了解
在妳的身邊我可以成長什麼
除了一再的壓抑我自己
不敢去成長

所以我的界線
就是再一次
沒有妳的世界我不是沒有過過~
在妳之前也有許許多多的人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然後消失
有些人就註定是兩條不會交錯的線
如果說我說的話妳再也聽不進去~
妳總是覺得我是錯誤的~
我在妳身邊妳再也感覺不到開心
那我們何苦為難彼此呢?

就這樣了好不好~
我們再給對方一次機會
下次再吵架
我會告訴妳我所有的不滿
然後
如果妳依舊沒想著要改過
證明我影響不了妳
而妳也影響不了我
我們不適合彼此
就像妳說的~我們應該比較合適當朋友吧~
也許妳正在忍耐著
呵~所以~我決定放妳自由
給我們最後的期限
其實分手也未必不好

對於我們彼此~都有過太多陰影了
朋友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