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是過去莫名的燥動也不見了
這種冷淡讓我感覺到害怕
其實我該開心
可是心中沒有了波動
我想要寫出好的文章也很困難了吧~

除了有時後有點小小的不爽不滿之外~
其實也沒什麼
如果說對妳而言我的簡訊都沒有意義的話
那為什麼那個時候要跟我說對不起呢?
那是我第一次
對自己心中的不平發出聲音~
不過似乎~也沒差了

習慣~到底是誰習慣了呢?
到底誰才是假笑的那個?
到底妳跟我之間~我們存在的還有什麼?
我們之間有愛嗎?

曾經~因為她~
我真的想過要重來
不過妳阿~真的讓我太失望了~
有多失望呢?
妳把我們兩個的角色反過來看~就知道我有多失望了~

呵~
失望到絕望~
所以說我還是想要小未阿~
一個專注愛我的人
只有我的一個人
一個我只要想到心理就會溫暖的人

端午結束了呢~
表示夏天到了

未~我的呼喚妳有聽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