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一個里程碑吧!,在昨天,我感覺到我們之間的不妥,妳大概還沒這麼靈敏,我只注視著我所關心的,所以不用這麼在意。

我給彼此三個月,如果沒法讓我有安定的感覺,我會讓妳走,反正有人說過我的手段挺高明的,速食愛情(笑)

默默的踩了我很多雷呢(笑)

我感覺的到妳想讓我吃醋,可是....我是一個吃醋也不會表現出來的人,淡淡的,淡淡的,久了,就真的淡了,如果我進的去,我肯定不會錯失良機,再多一點,再多一點,再多一點就不會感到難受了,妳不是我的,我也不是,我們不屬於彼此,然而,她是我的,我依舊不是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