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又要剖析了~
呵...其實我很感謝妳的
真的,謝謝你讓我養魚,
現在魚缸是我另外一個生活重心,雖然就我的三分鐘熱度,我不知道我可以對他有興趣到什麼時候



嗯...應該是真的掉下去了
....應該要放棄的阿...可是真的好可愛~傻傻的
然後又...(笑)整個就可愛到翻掉

有些事情不說是個結,說開後也不過是個疤
然後知道居然可以被接受的時候
該死的情感就如排山倒水般的湧上來

喜歡 很喜歡 非常喜歡 甚至有點到愛得感覺了
可是我很怕 我的家庭 禁不起第二次的革命了
如果我為了愛 在傷害他們 我做不到
但是我也不想傷害她....
為啥要這麼困難阿

就讓我自私吧~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