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虛榮心讓我在聽這首歌第二次的時候就學會了~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也許我的笑著的是我的保護色
不是不愛了~是不敢愛了
不是不肯完全癒合
而是沒有一個人願意待在我身邊

其實我已經忘記要怎麼讓自己快樂了
我也很想要結束我的難過~我的悲傷

那句是妳送我的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失去了還要被懲罰
也許就像她說的
因為我不懂得在對的時間珍惜她

也許我該偷偷的逃開
也許我該不去理會
這樣也許我會比較開心~快樂
可憐的現在的我連快樂都不知道該如何得到

送我這句話的人曾經問過我
"是不是有人天生就沒有資格得到幸福"

而現在的她卻告訴我~我值得真正的快樂
其實值得的人是妳吧~
老是為別人想~
妳知道嗎?
當初的我願意守護著妳
是因為妳需要守護的人好多
我希望妳可以有個休息的地方
快樂點
每天都會笑著

只不過也許在不知不覺中~
因為我的愛太過自私而變質了

妳值得真正的快樂~也許~那不容易~
不過妳值得
真的值得

對朋友大方~對情人自私~
也許那只是因為妳覺得情人也是妳的一部份
而妳總是不會以自己為主

雲 我們都快樂好嗎?
我們都值得
守護一個人不容易~
妳守護這麼多人更難
而我ㄚ~
只希望自己不會是妳的累贅
就算我不見得有能力去替妳分擔~
但我不想要替妳製造麻煩

也只希望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