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上鎖~
這也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然後對另外一個人有了幾秒鐘心動的感覺
然而更清楚的是
那是不屬於我的~
也許從來也不曾屬於

兩個不屬於我~卻深愛過的人~
兩個不同的關係 切入點 現在的我 又是怎樣的呢?

寫東西的時候~故事性~
有時候真的希望不要有自己在裡面
可以客觀的去看著這些事物~
也許有的時候我可以做到
劃圈圈~
然後我可以告訴我自己~我在這裡面很安全
ha~我很好
至少現在的我很好~
親愛的~我會想法子像妳說的不讓自己在那段關係中委屈
寶貝公主~相信我妳的關心我看的見
有很多東西~雖然不在自己身邊~可是卻還是感受的到的~
那種抓不住的感覺
就像妳看到美麗的事物時~那一瞬間的感動

如果抓不住我就不抓了吧~
我情願對方心甘情願的留在我身邊~
如果~我已經不奢求有如果
很肯定的是~那裡一定會有個人
是合適我的~可以陪伴我的~在我的未來中等著我~

沉澱吧~該沉澱的
有些東西已經腐化~有些東西早該讓它過去
有些東西只是
一種難以言語的~傷痛與悲傷回憶的合成品
有些紀念品可以留著~當作成長
而有些~與其讓它變成毒瘤~癌症散佈身體四肢~
不如就這樣捨棄~也許會更加容易~

似乎 已經開始不知道自己的言語
似乎 已經沒有什麼關係
不去想 不去聽
傷口如果不能痊癒 至少不再讓它 再次牽扯不清
沒有第三者 沒有第四者的戀情
因為我不在裡面 我是我 沒有人可以代替
如果你不懂珍惜 離開是必然與肯定

畢竟
有些人是你不懂得珍惜
而有些人是妳不知道該怎麼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