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友人在噗浪上介紹了一首歌
叫做錯的人,是蕭亞軒的~
然後有很多人回應有感受
但是我只是淡淡的覺得,有點遺憾~

愛情這回事,沒有煞車,沒有理智
一旦愛上了,就會像飛蛾撲火一般,我試過~也痛過
就算現在想起來,除了覺得當初的自己很傻之外~依舊會有種捨不去的痛~在心中

"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裡的痛"
我只經歷過一段感情,應該說扎扎實實的一段
毫不保留~毫不考慮的飛蛾撲火
也不是沒想過對方不是自己該認真的人
一開始,最初的開始也沒想過要愛

可是愛情就是這麼奇怪這麼讓人無所適從
明明知道不應該,還是會給機會
明明知道這已經是不對,還是會給藉口
明明知道~明明全都知道,卻得要假裝,假裝自己不知道

那種曾經,那種過去~我也有過
所以我知道如果自己不願意走出來,就算旁邊的人再怎麼出力,怎麼拉~都是枉然
所以我只能把我認為是對得告訴你~因為畢竟做決定的還是你

人生是你的~沒有人可以代替你做任何的決定,
同樣也不用將你的人生強壓在別人的身上,

有些事情明知道你這樣做是錯得~
可是卻可以理解你為何要這樣做
當然,能理解的當下~縱然知道你這樣做事錯得
也只能告訴你怎麼做會損失最少
感情這回事,真的就像賭博一樣
壓的多不見得贏得多
每一次每一步,都在賭

卻沒有必贏得辦法
這種賭博,卻是每個人,一生當中總要經歷幾次的
覺得無力,或是難過...也只能靠自己佔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