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出道N久了,現在才發現
證明我真的不太follow音樂,我大概都是被動的等人把東西給我欣賞吧!!

 



他的這首歌很有自己的感覺,除了後面那個類似第五元素的海豚音之外
還有前面的小提琴撥旋式的彈奏(是這樣子稱呼的嘛!!汗)
清清亮亮的聲音~外帶漂亮的轉音
是個聲音很好的男人阿~

分享分享摟,我覺得我看mv
都看到跟別人不同的地方,
我一直很專注的在觀望他的下顎及頸子處
想要知道是不是真的傷......
還是只是想要塑造一種跟魚人一樣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中文歌詞,
但這部mv感覺就是在表達
很孤單、很孤單,不管怎麼作身邊都只有自己一個人~
想要尋找,可是這不是這麼容易找尋的
最後的感覺是自我毀滅.....

不過就歌曲而言
挺不錯
但是....只適合小酌~不適合狂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