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友人放給我自己寫的篇有關艋舺的同人文,所以我就很講義氣的把艋舺扛出來,觀望了一陣....


還真的是三個人的愛恨情仇放大版
要怎麼評論這三個人呢?

我自己認為志龍一整個就是被寵壞的孩子,從小到大因為是gata大佬的兒子,
是被大家捧在手心的,又因為他的態度,感覺上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所以他身邊的兄弟只要他有好的、可玩的一定會分給他的兄弟,可是感覺又不是很有擔當的一個人,
因為自己做錯事情不會出來扛,有時候在想....
不出來扛是因為怕父親下不了台?還是只是單純的怕被處罰....
p.s我想說的是....海報會騙人.....感覺上海報上的鳳~跟影片裡的不一樣@@


和尚這個角色.....我只能說~你分明就是愛志龍的~太明顯了你....
人會因為愛~而做出很多事情~幫對方扛著很多~幫對方打天下~為了對方就算弄髒自己的手都沒關係
唯一的為了自己的自私....卻毀掉了所有~
= =最後掛點的時候....是笑著的....是因為最後是被志龍殺掉的嗎?


而蚊子這個角色,感覺有點像是從一般人的角度出發,沒有特別的想要混黑道,
不過因為剛好,不會特別的去逞兇鬥狠,不過就是別人打~我逃~逃不了就互干
可是就是本著個義氣,就是本著個崇拜~所以踏入~
p.s我認為蚊子對gata大佬有點戀父情節= =.....

另外我要對最後的幾個萌點小誤一下~= =
志龍大ㄟ~你該不會是因為最後看到和尚抱了下蚊子所以吃醋砍了和尚吧?(大誤)

還有蚊子小少爺~你們家和尚不是混友情,混義氣的~人家混得是愛情~懂嘛?(徹底大誤)

以上論點存屬本人論述,不代表本台立場?! 哈哈哈哈~若不合口味~看看就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