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的課題~每天都要更新我的日誌~~XD

所以今天依舊是練筆

在雨落下之前我說了我愛你
在雨落下之後你說了對不起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就像冬天你遞上的溫暖咖啡
就像燙了口之後才知道那不是為了我準備的

緊握的手刺痛了我的心
那揪心的感覺深硬的刻入了我

「喂!傻拉?」我揮著手在你眼前晃動,企圖喚起你的注意
「沒事...」o了個x...現在又在上演哪齣?被拒絕的是我吧?
「......」脫下了外套替我倆遮雨...開始痛恨起自己的放不下...

你抬起頭,晶亮的眼中不知道是霧氣還是水氣「為什麼?」
這句為什麼我也想問自己,好好的美麗人兒倒貼我都不要,就要你這...誰要你上等又優良呢?
若要你是女孩兒,我想今天也輪不到我在這裡替你遮風擋雨吧!

「不為啥!跟著心走呢!倒是現在若不到屋內躲,鐵染病了!」看這檔關係,咱倆應該還是兄弟吧!好在沒給我個拐子,然後直接叫我"死變態"這狀況看來還算好!

坑了它....等我想到兩位主角是誰在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