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下只想問,您是否有真心的愛過人?」
「有,我有,只是傷得很重.....」


我該如何相信人
如何學會去信任
最可怕的不是被背叛...而是被自己最信任的人背叛
如果愛只是這麼膚淺的東西,可以隨時被背叛
那我何必要讓自己在這風塵中打滾呢?

那雙我最信任的眼睛,告訴我這輩子我在哪他在哪~
我開心他開心~最後卻因為一點點的利益~賣掉了所謂的情誼

「為什麼?」我問
「你怎麼會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你可以不知道?」你憤恨的眼神對我而言只是更深的刺痛
「難道你對我說得一切都是假的?」
「真的也好,假的也罷,你就當我負了你,就當沒我這兄弟,就當你這輩子沒認識過我,成?」被背叛的人是我可是我卻全然的無法怪罪你,我是該痛恨你的絕情,還是我的多情?
「我真把你當兄弟,真心想要對你好,真心想要你快樂,想要你開心...」我抓著你的肩看著你。
「可我不想當你的兄弟,我不是那個你要的完美,我做不到...」
「我沒想過的!我沒想過這會讓你有壓力...但就算這樣你也不必非得這樣子做阿!」
「你放過我吧!也放過嫂子,我們是真心相愛的!」
「你們走,走得遠遠地,別再讓我碰到!」我將那份握在手中的離婚協議書簽上了名。

你直徑的走了過來拿走了它「對不起...」
「你說你信任我,但其實到頭來你最信任的還是你自己,你從來沒信任過任何人!包括嫂子...」你看了我一眼,眼中的淚水幾乎要滑落「你是我最敬重的大哥,永遠都是!」

「給我滾!不要讓我再說第二次!」
關門的聲音表示著你離開了我的生命,也帶著我人生最重要的女人
可我卻不知道,究竟我難過是因為你背叛了我,還是她背叛了我。
又或者是...我知道原來...在你們心中,我從來未曾信任過,也從來未曾被信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