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兩個是不同的,如果對方成功了,都會為對方開心」
「不是的...」
「搞什麼鬼阿?」
「小心...看車阿!」


凌亂的記憶跳動著,「閉嘴...」房間中黑暗角落的人揮舞著手想要打散在腦中響起的聲音!
「停止...」你沒資格開心...你是因為他的關係才可以活著的...你憑甚麼擁有開心?
「我沒有...」你忘記他是如何的愛著你忘記他是如何的對你好嗎?
「不要責備我...」握著自己的手錶 滴答 滴答 漸漸的平靜了下來!

「為什麼要救我...我活著比死了還難受阿!」眼淚一滴一滴的低落在地上...

「...我是真的不記得了...不記得我們怎麼相識...不記得你是怎麼對我好」輕撫著床頭相片中那個燦爛的笑容。
「他們都說我們兩個是很好的兄弟...他們都說我們的關係比親兄弟還要親...可是我全都不記得了...一點也不...」擦了擦眼淚
「但是我心裡難過...鬧的沸騰騰的...怎麼做都不對...就好像心裡缺了一塊...怎麼找都找不著那塊拼圖...將我心中的整幅畫拼起來...」振作點,不管有啥事~哥們挺你
「笨蛋....」
哭累了就睡,睡醒了在重新過一天,然後某天在想起,發作完後在哭,哭完了再睡
重複在重複

在佛前求了500年會是眼前的一棵樹
在佛前再求500年會見到心儀的人對著笑
那這種感情又是...
不是不愛你 只是遺忘了你
不是不恨你 只是記不起你
還是為了你哭泣
還是會因為你嘆息
還是會因為你無法拼齊自己的心
但是 不論在多的但是 也無法有人替我解釋
在心中遺失的那塊~會在哪裡!
還會飄留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