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玩這種趕在最後一刻的!!
算了~又不是生不出來


但是若真的想要個有意義的故事,那就要多花點心思了~

先請各位看倌把鈔票拿在手上,然後揉成一團...

接著故事要開始摟~寫個故事首先呢就要有個主角
這故事的主角我們就叫他小明吧!
嗯...剛剛導演跟我說 小明太搶手 片酬太貴
.....那叫小白吧!
小白是一隻狗~是一隻假裝自己是貓的狗
而小紅呢~小紅是位姑娘~是一位外表是男人內心卻比女孩兒還要細的男人

這當然不會是男人與公狗的故事啦!
所以故事不在這兩位身上....
很好~現在想砸的可以用力砸下來了~~



正文

風吹草動 風行草偃
戰場上 就算是風 也能傷人於無形

「如果我們註定是敵人,我希望我們這輩子都不要在戰場上遇見...」
「倘若我們還是遇見了呢?」
「我不會讓你的!」
「我也不會。」
「一言既出」
「駟馬難追」
君子就是在小人背棄你之前先烙跑的那個
小人就是想辦法讓自己贏,若是贏不了還是會想法子拖著你一起死的那個

我是小人 純正的小人一枚 決不做假
你是君子 翩翩君子

當雞蛋撞上石頭
先碎的會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