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每天都大概11點左右才可以回到家....整個就作業不及阿....
每天都覺得自己在趕功課的感覺....
所以很難可以想的出好得東西= =
囧爆了....
所以才想要弄台i phone
不過傳說5要出了...不知道4會不會降價....
管他這麼多~
昨天我們很榮幸的談了主角~今天就來聊聊配角吧!

然後我就發現....我的配角沒名字....囧....

所以只能這樣~我們家的主要小配角就是"南海天域酒店的銷售經理"這位仁兄
另外呢就是掌櫃~跟已經出現名字的雲霆少爺了!
如果主幹再不弄一下~這故事肯定亂到無章法....
所以會先搞個故事架構~再來玩剩下的資料~
不過是說= =三個都還沒演出的東西
我真是太有趣了.....
這就是說就算是走了樣也是我自己玩的~~
反正我爽就好鳥~~XDD

嗯~

明天還要出門....有點不想@@
老實說我真的還挺想要好好的休息的~
今天有點詭異~下午的時候~突然的...就暈眩了~明明吃了很多東西~明明就有乖乖的早點睡~
我實在是不瞭解~為什麼就這樣暈了!
也許是因為過累~我想要休息阿!!
老天就讓我中大樂透吧~好讓我可以去學我想要學得東西~
變成我想要成為的優質~
然後快快樂樂的活著!!
健健康康的活著~
此生無憾的活著~~
晚安鳥!
晚點再來想故事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