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弄了個可以行動上網的東西~
花了我不少錢~
我只能說~今天是貴婦行程~~XD
猛烈~

我還是習慣打字阿@@.....
不過以後也許會比較習慣寫字也說不定~~XD

今天的故事一定有趣的....(屁)
老實說今天的話我比較想要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因為有很多事情在我身邊發生~可是...
諾言就是諾言!!
所以我還是得~寫

好煩阿= =我還是不會使用....

管他的....

本文

又是段子
「他是誰?」

「你是問哪個?」

「別打岔,你知道我問的是誰!」

「想知道為何不自己去問問?」

「你...」

「龍天爵,力天廣告的創意總監。」走過來的人面帶著微笑看著他。

「謝非凡」

「香謝集團董事長?失敬失敬。」兩個人臉上的營業笑容一個比一個還要燦爛。

「天爵今天那個...」走進的熟悉面孔讓謝非凡秉住了呼吸!
.....段子今天真的有點弱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