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驗感覺好特別,今天也是吉!
想起那篇字樣~
"我想我應該開心,因為我得天獨厚"
= =剛剛面對手機的時候有點囧到....
因為.....我居然想不出要寫什麼....這對我來說真是恥辱阿....
最會亂掰的人居然不知道要寫啥....
好吧~我覺得最近的我比較多的時間在使用手機功能上~
而不是在想要寫些啥~
不過我把他歸咎於....
拿到新手機本來就會想要玩一下嘛!
哈~~~


開始今天的本文

「我怕以後會變...」

「以後會變不可怕,背叛過去,總好過背叛當下...」

還記得當初你說過的話....

可是現在的我就害怕了...我怕你變了!

「你...會變嗎?」我詢問著。

「每個人都會變,」你笑得燦爛。「沒有人可以保證自己不會變的,所以又怎麼去要求別人不會變呢?」

「樂,我....」你拍拍我的肩。

「別想那麼多,如果真的變了,那也是緣份,搞不好那時變,是因為我們遇到了更好的。」你溫柔的看著我。

我緊緊的摟著你,「不會...」世界上不會有人比你更好....

我過去知道,但為什麼會忘記了呢?到底是什麼讓我遺忘的?

我已經背叛了過去...那只好努力把我的當下追回....

th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t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